织牢平安平罗“防护网”---平罗公安2个治安检查站开启勤务查控模式

时间:2019-09-05
来源:平罗县公安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您好,我们正在进行安全检查,请停车接受检查”、“您好,请出示驾驶证、行驶证”“请打开车辆后备箱。”这是平罗公安奋战在治安检查站执勤民警实行安全检查和人员身份信息核实的工作场景。

为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及中阿博览会安全顺利进行,切实筑牢环宁“护城河”的安保圈,按照上级公安机关的统一部署,自9月1日0时起,县公安局全面启动了平罗黄河大桥和244国道高仁段两个治安检站,开启一级查控勤务,24小时开展治安查控工作,确保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检查站警力由治安警、交警和武警组成,每个检查站共配备警力28名,24小时实行武装上岗查控,按照“逢疑必查、逢患必除”、“逢人必查、逢车必检”的要求,全体参战民警辅警及武警官兵按时上岗,严格落实24小时查控,全面细致地对进宁人员、车辆和物品进行安全检查,严防不放心人员、车辆以及非法枪支弹药和爆炸、剧毒、管制刀具等危险物品流入宁夏,最大限度把危险人员、车辆、物品等各类安全隐患封堵在途中,以滴水不漏的标准,打造最牢靠的“铜墙铁壁”。

截至目前,共投入警力224人次,其中治安警64人次,交巡警40人次,武警120人次,车辆23余台次,检查人员3587人次、车辆2679台次、抽查尿检43人次,查获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7起,收缴管制刀具21把、弹弓8把、钢柱428颗。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