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公安局迅速安排部署2019年秋季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

时间:2019-09-05
来源:平罗县公安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今年秋季新学期开学,正值第四届中阿博览会举办之际,加之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校园安全尤其重要,为了贯彻落实《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校园安全防范各项工作措施,全力保障全县校园师生安全。9月4日上午,县局会同县教体局召开了全县校园安全工作会议。县局主管领导、室队所负责人,县教体局主管领导、部门负责人及各校园负责人共59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教体局副局长胡新华同志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全县校园安全工作情况,并对下半年全县校园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局副局长张志祥同志强调了当日上午召开的《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精神,传达了公安厅《关于切实做好2019年秋季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的紧急通知》,并从提高政治站位,迅速组织开展新学期校园安全工作;强化人防、物防、技防各项防控措施,提高校园安全防控能力;加大涉校重点人员管控力度,杜绝伤害师生案事件发生;加强警校联动,及时预警处置涉校安全风险隐患;强化安全教育,切实提高师生自我防护能力等五个方面对2019年下半年全县校园安全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