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举办乡(镇)村(社区)政务平台 实操及标准化服务礼仪培训班

时间:2019-09-09
来源:平罗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平罗县政务服务中心举办乡(镇)、村(社区)代办点政务平台实操及标准化服务礼仪培训班,共有乡镇民生中心、村(居)代办点政务服务人员200余人参加。

培训班邀请宁夏希望公司工程技术人员就当前我区政务服务发展现状及今后政务服务发展趋势进行了讲解论述,对政务服务平台实操进行了讲解;宁夏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硕士研究生李盈讲师就礼表礼仪概述、规范仪表着装要求及禁忌、仪态礼仪要求及禁忌、服务礼仪规范及禁忌等方面对全体参培人员进行了细致讲解。

平罗县加快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同时,着力抓好县、乡(镇)、村三级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投资130多万元,规范13个乡镇民生服务中心、163个村(社区)为民办事全程代办点规范化建设,为乡镇、村(社区)配置了高拍仪198台、证照打印机20台、制卡机14台;以陶乐镇政务服务中心建设为试点,下放35项行政职权类事项、50项公共服务事项(含全区统一办理的43项政务服务事项);强化基层工作人员业务能力,不定期采取一对一、集中培训等方式,拓展代办、预约、上门、帮办服务领域,推进43项民生服务事项下沉,为群众办事生活增便利,推进了实体政务大厅与网上服务平台功能互补、融合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