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公安局渠口派出所全力保障头闸镇第二届翰林清风文化节顺利进行

时间:2019-09-29
来源:平罗县公安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平罗县头闸镇迎来第二届翰林清风文化节,为保障此次文化节的顺利进行,确保现场秩序平稳、有序,渠口派出所事前谋划,统一部署,圆满完成了文化节的安保维稳工作。

活动前一天,渠口派出所所长王洪兵、副所长岳建国会同头闸镇领导在活动现场就9月28日头闸镇第二届翰林清风文化节现场秩序维稳、警力分配调度、车辆疏通疏导等细节问题碰头并达形成初步方案。

活动当天,渠口派出所按照原定计划,共出动警力10人,警车2辆,针对现场人流大、车辆多等特点,将执勤民警分为场内和场外两个小组,分别负责场内非机动车辆和人流疏导以及场外机动车拦截及交通秩序维护,与此同时,为应对突发情况,所长王洪兵和副所长岳建国进行现场指挥调度,确保了文化节现场内外秩序井然。

文化节进行过程中,民间书法家还对渠口派出所现场题字,表达了对公安工作的支持和肯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