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深入全县开展烟花爆竹安全检查

时间:2019-09-29
来源:平罗县公安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切实做好烟花爆竹安全监管工作,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全县辖区大庆期间治安持续稳定,9月28日治安大队深入全县辖区对烟花爆竹销售点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中,民警认真查看了人防、物防、技防措施情况,销售烟花爆竹零网点证照是否齐全,烟花爆竹台账记载是否详细,是否按照相关规定进行烟花爆竹存储等,储存库房是否有安全警示标识及消防器材等设施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同时,民警向各销售点业主讲解烟花爆竹如何存放及安全防范措施,让业主们进一步认识到烟花爆竹的危险性和危害性,增强各业主的安全意识,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烟花爆竹安全管理工作;二是要配齐配全消防设施,对灭火器要定期进行维修保养;三是重点加强节日期间管理,落实安全管理措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