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评议组调研发改局重点项目及人代会意见建议办理情况

时间:2019-09-30
来源:平罗县发改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有效推进人大代表对我局评议、监督工作,29日,县人大评议组对发改局承担的2019年重点项目及人代会意见建议办理情况进行调研。

评议组先后调研了平罗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县级示范村项目、大唐平罗发电有限公司2×660MW火电项目、宁夏森萱药业有限公司年产2000吨G盐、4000吨氨基K酸、4000吨氟系列及配套原料产品项目、宁夏汇亿嘉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年产15万吨消失模铸造项目、宁夏瑞丰源牧业股份有限公司15000头奶牛养殖场项目建设情况。

2019年全县实施重点建设项目40个,概算总投资136.92亿元,年度计划投资56.73亿元,其中:新建项目12个,年度计划投资11.58亿元;续建项目28个,年度计划投资45.15亿。目前,40个重点建设项目全,开工率100%,累计完成投资32亿元。

人大评议组就进一步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提出建议:一要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项目攻坚年为抓手,聚焦六个导向,按照建成达产一批、加快推进一批、开工建设一批、谋划储备一批的工作思路,抢抓发展机遇,狠抓项目建设。二做好项目摸底、调研、挖掘,有针对性地选择好项目,科学编制可研,积极主动争取国家层面激励措施,获得更多项目和资金支持。勇于直面困难和问题,敢于担当,善破难题,改革创新,扎实推进我县的项目转型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