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委统战部认真开展第9个 “全区爱国卫生日”活动

时间:2019-09-30
来源:平罗县委统战部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深入推进爱国卫生运动和五城联创工作,努力营造良好的人居环境。9月27日,平罗县委统战部开展第9个“全区爱国卫生日”活动。

上午,县委统战部组织干部职工到“七一”广场开展了“人人动手清洁家园 文明卫生喜迎佳节”主题宣传活动,通过设置宣传点、悬挂宣传横幅、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口头讲解、微信公众号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卫生文明、禁烟控烟、环境保护、疾病预防、健康素养、病媒生物、蚊虫消杀等方面的知识,倡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本次宣传共发放各类宣传单300余份,受教育群众200余人。

下午,结合“五城联创”工作,组织干部职工到责任区进行环境卫生整治。彻底清除冷库小区、电影院小区的巷道、楼梯间的垃圾杂物,进一步改善了责任区的环境卫生。随后,干部职工在东莞路路口进行交通文明引导,对闯红灯、车辆乱停乱放、乱扔垃圾、随地吐痰、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的群众进行劝导。

通过本次活动,积极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爱国卫生义务劳动,倡导人人爱护卫生,人人讲究卫生的良好习惯,为打造美丽县城、营造文明新风、扎实推进“五城联创”工作做出应有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