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IYB创业培训为30名创业小老板“提档提标”

时间:2019-10-07
来源:平罗县人社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加强对平罗县创业者的引导和支持,激发其创新创业热情,加快培养高素质创业人才,9月22日—9月28日,由平罗县就业创业服务局主办的IYB“改善你的企业”培训班顺利结业了,30名创业小老板们参加了培训进行短期充电学习,进一步促进创业能力提档提标。

一是送创业政策向短板发力。对近期出台的促进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活力的政策进行梳理,采取专题宣讲、点对点辅导的方式促进创业培训、创业补贴、创业贷款、创业服务平台、创业孵化园和其他创业税收优惠政策走进创业培训课堂,让参学学员全面了解现行创业创新政策,用足用好相关优惠政策。

二是问实际需求向提升发力。由经验丰富的讲师讲解如何为企业制定切实可行的营销计划、完善企业的采购系统、规范企业的存货管理、核算控制企业的成本、建立企业的记账体系、制定企业的改善计划以及完善人力资源和生产管理等,帮助参学小老板通过学习得到综合企业管理能力的大提升,进一步改善并提高企业的赢利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

三是解现实难题向突破发力。坚持问题导向,每日询问参加培训的学员,建立每日意见反馈表,通过意见反馈表全面了解学员对授课内容意见建议,根据意见建议进行一对一答疑释惑。同时充分利用茶歇时间,鼓励学员针对生产运行情况和存在困难,与老师进行沟通交流,帮助解决企业运行过程遇到的问题和难题,全面促进参学小老板学有所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