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政务服务中心生态环境局窗口高效便民树立政务服务新形象

时间:2019-10-11
来源:平罗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平罗县政务服务中心生态环境局窗口牢固树立“为民、便民、利民”的工作理念,以“了始于群众需求,终于群众满意”为目标,加强效能建设,推进职能转变,通过标准化建设,专业化管理,规范化服务,为基层群众搭建保障有力、服务高效的便民服务平台。

突出服务特色以服务为核心,坚持“便民、高效、创新”的原则,优化工作流程,强化为民服务意识,开展主动服务、阳光服务、亲情服务,突出优质服务特色。积极开展微笑服务,做到咨询“一口清”,服务“一条龙”。

体现便民特色窗口摆放生态环境局办事指南和便民告知卡,办事流程公开透明。窗口工作人员积极宣传互联网+服务,主动帮助办事群众通过“一张网”线上办理业务,确保“网上办、快递寄”真正落到实处,真正给群众带来便利。

规范办事程序政务服务“一张网”投入使用以来,平罗县政务服务中心生态环境局窗口及时规范调整办事程序,做到程序简,时限短,认真履行职责,维护办事群众的合法权益。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