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企业解忧愁 高效规范办实事

时间:2019-10-12
来源:平罗县医保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2019年10月10日,国庆长假后第二天,医保局窗口收到宁夏大地循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送来的一面锦旗,盛赞医保窗口“情系企业解忧愁,高效规范办实事”。大地公司来人说道:“感谢你们,不怕麻烦,不怕辛苦,在短时间内为我们公司及名下企业办理医保新增人员核定近4000人”。听到感谢及表扬的话,窗口工作人员内心很是安慰,回答大地公司来人:“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医保人的初心是为广人大民群众服务,使命就是让更多的老百姓享受到国家医疗保障最贴心的政策”。

县医保局通过参保单位和社会保险经办机构之间“不见面”便可实现参保人员的增减变动、缴费基数申报和常用信息查询等社会保险业务的办理,有效推进了社保电子化服务进程,高效解决企业员工的医疗保障,深入落实“不见面,马上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自己的“优质服务”提升群众的“满意指数”。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