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审批服务管理局调研住建局窗口

时间:2019-11-11
来源:平罗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平罗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副局长曹军走访调研住建局窗口,了解窗口办理事项,询问工作人员业务流程,咨询工程审批类业务,了解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存在的问题。

施工许可窗口工作人员详细介绍了窗口办理的七项具体业务,并拿出事项清单,逐一说明企业办理事项需要提供的材料和流程,往期办理事项企业需要多次跑腿,多交材料,长时间等待,而工作人员需要操作多个系统,事项审批多次请示上级。在“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及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开展后,住建局窗口结合主题教育的开展,认真落实改革措施,简化审批流程,缩短审批时限,实现了一次性办结,一个窗口,一个系统,一次审批,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增强了服务质量,同时实行承诺制,承诺企业办理时长最短为2个工作日,最长为10个工作日,方便了企业和群众办事,受到了群众的好评。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