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信念 知敬畏 端品行 善作为

时间:2019-11-12
来源:平罗县公安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部署要求,11月12日上午8时,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长青在城关派出所三楼会议室为治安国保大队党支部、城关派出所党支部全体党员民警、辅警上的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长青同志就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从做一个有信念的人、做一个有纪律的人、做一个有品行的人、做一个有作为的人四个方面做了全面系统的阐述和深入浅出的讲解。

李长青同志指出:一要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党员干部要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的一致,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二是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广大党员民警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奋发有为,坚持“稳”字当头、稳定压倒一切,坚持和发扬新时代“枫桥经验”,坚持专项治理和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相结合,注重关口前移、重心下移、源头治理,不断创新完善社会治理方式,积极预防、妥善化解各类社会矛盾,确保社会在深刻变革中既充满生机活力又保持安定有序。三是清正廉洁作表率。要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自觉同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作斗争,坚决预防和反对腐败,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此次专题党课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民警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的理解,筑牢了理想信念,同时为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的增强了信心和决心。

党员民警纷纷表示要坚定共产主义理想,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立警为公、执法为民”,做党和人民群众的忠诚卫士。整个党课内容丰富、语言形象,既有身边事例,也有名人言行;既讲出了问题,也提出了措施;既结合了队伍实际,也归纳出新颖观点,对走好从警之路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