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主题教育成效 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时间:2019-11-13
来源:平罗县水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期,县水务局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中,了解到黄渠桥镇黄渠桥村9、10队正在实施的美丽村庄建设和“厕所革命”工程,存在部分群众因各种原因在人饮工程建设期间没有安装自来水,影响美丽村庄建设整体成效。镇村领导提出,希望水务部门协调解决人饮供水入户问题。

为此,县水务局农村人饮站相关人员到黄渠桥镇,与镇村领导现场协商,确定通过镇政府投资、受益群众入户自筹一部分资金、水务局农村人饮站提供实施技术服务的解决方案,利用三天时间,完成新建联户水表井4座,铺设Φ40管道220米,铺设入户管道1300米,为黄渠桥村9、10队17户群众安装了自来水。

县水务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注重工作落实,把事关农村人饮供水的民生工作抓紧抓实,全力助推美丽乡村建设,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