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本职 强化担当 争做岗位标兵

时间:2019-11-14
来源:平罗县委统战部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按照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县委统战部于11月12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五次集中学习暨第五次专题研讨会。

会上,组织学习了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全国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自治区、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历史》第二十章《中国革命战争的历史转折》人民民主统一战线的巩固和扩大。

随后,召开了县委统战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专题研讨会。4名党员结合岗位职责,围绕“强化担当作为”为主题开展了交流研讨。通过学习,认真检视自身在担当作为方面存在的不足和差距,制定了符合岗位实际的整改措施,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和目标。

在集中学习和专题研讨后,组织党员、干部观看了《人民楷模王有德》《李进祯》《一粒种子的情怀》专题片。专题片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等形式,集中彰显了人民楷模王有德、最美奋斗者李进祯、小麦种子培育专家裘志新坚定信仰、担当作为、不畏艰难、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了人民楷模、最美奋斗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结合学习、研讨和观看专题片,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王有德、李进祯、裘志新先进事迹转化为实际行动,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强化群众观点、践行群众路线,真正把先进典型作为一面镜子 、一把尺子,对照典型找差距,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踏踏实实做好本职工作,自觉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民尽职、做为民造福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

会议强调,使命呼唤担当,要把王有德、李进祯、裘志新同志的忠诚、执着、朴实的奋斗精神作为我们今后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平罗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奋力开创平罗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体现主题教育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