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粮考办召开2019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11-14
来源:平罗县发改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12日,在平罗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召开2019年度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推进会。对2019年度粮安考核重点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会议指出,2018年县委、政府高度重视粮食安全工作,把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作为促进区域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落实的主要抓手,在各成员单位协同配合下取得了好成绩。2019年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坚持“突出重点、切实可行、注重实效、有效精减”的原则,要求各成员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好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落实和考核的各项工作;二是切实抓好2018年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落实情况及存在问题的整改落实。三是各成员单位要积极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年度考核各项目标任务,明确具体联络人员,掌握工作程序和时限要求,规范整理上报考核资料,做好与上级对口厅局的沟通对接工作,确保我县考核取得好成绩。

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考核工作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