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绘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生动画卷

时间:2019-11-13
来源:姚伏镇人民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随着姚伏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的逐步深入,一场场生动的文艺演出在姚伏市场大舞台上演。一系列特色鲜明的舞蹈、快板情景剧、歌曲在文明实践大舞台呈现,在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新时代文明风尚的过程中,描绘出一幅幅姚伏百姓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生动画卷。

11月13日上午,高荣村“姚伏美 文明行”主题宣讲文艺演出如期开演,虽然晴空万里,但是寒冬的风依然阻挡不了姚伏百姓赶集看文艺活动的热闹劲头,一支舞蹈《祖国颂》将现场热闹的氛围调动了起来,整场节目演出持续近两个小时,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都是贴近群众需求和国家政策宣讲展开,音乐情景剧《扫黑除恶亮利剑》、《四老汉喜夸富民政策好》、《生男生女都一样》再现国家政策带给百姓的实惠,姚伏百姓的日子正如二胡启奏《双脚踏上幸福路》的旋律一样幸福和谐。

几位六七十岁的文艺爱好者说道:“自己平时在家无聊,除了打麻将,看电视,都成了宅女了,最近村里宣传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活动,正好调起我们的兴趣,年轻时我们都热爱文艺,上了年纪家人亲戚都不让跳舞了,这次文明实践文艺演出活动让我们又开启了自己的兴趣爱好,着实好呀”!

姚伏镇新时代文明实践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守初心 担使命”作为志愿服务宗旨,积极开展文艺志愿服务项目、访贫问苦志愿服务项目、志愿服务项目都是紧贴群众需求,尊重群众的首创精神,激发农民群众积极参与文明实践活动的主体意识,让新时代文明实践成为群众“心有所系,情有所托”的精神家园,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民心,着力解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单一的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