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发改局对新建洁净煤配送中心进行验收

时间:2019-11-15
来源:平罗县发改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11月15日,县发改局会同市场监管局、市生态环境局平罗分局及相关乡镇环保项目负责人,对2019年新建的平罗县通伏乡东鑫洁净煤销售部洁净煤配送中心、平罗县宝丰镇洁净煤炭配送中心两项目进行了验收。

验收组严格按照项目验收单,对照洁净煤配送中心项目备案建设内容,重点对场地硬化、储煤仓面积、地磅及机械设备、办公面积及设施、总投资等方面进行了审查。经严格审核,两家洁净煤配送中心均达到验收标准。

截至目前,全县共建成南区供热站集中式储煤仓8个、18个乡镇洁净煤配送中心。建成了覆盖以县城为中心、乡镇为补充的洁净煤配送服务体系,洁净煤使用率达到90%以上。近年来,平罗县扎实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以建设生态文明城市、促进生产生活方式转变和进一步改善大气环境质量为目标,全力打好环境整治攻坚战。鼓励居民购买使用洁净型煤,减少燃煤污染物排放,为城乡居民营造良好的生产生活环境,全面巩固提升了蓝天保卫战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