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仁乡圆满完成2019年秋季农水建设任务

时间:2019-11-16
来源:平罗县高仁乡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自全县林水工作动员会以来,我乡实行三举措,圆满完成2019年秋季农水建设任务。

一是结合自身实际,及早制定了秋季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工作安排,早部署、早落实,定任务、定目标,定标准。二是实行领导包片、干部包村、层层抓落实的机制。三是发动农民群众参与农田水利基本建设,各村召开村民“一事一议”会议,议定工程总量、亩均分摊标准,逐队张榜公布,接受群众监督。

截止目前,全乡共完成面上支沟清淤11条,长13.5公里;清淤农沟135条,长62公里;清淤渠道287条,长122公里;整修农路270条,长117公里;维修渠道2处1000多米。配套建筑物15座。完成示范方六顷地村片区:支沟清淤1条,长1.6公里;农沟清淤31条,长13.9公里;清淤渠道33条,长16.5公里;整修农路62条,长30公里;配套建筑物5座。

全乡秋季农水建设累计投入人工2000余人次,上机械12台班次,概算完成投资40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