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全系统第四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时间:2019-12-02
来源:平罗县交通运输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平罗县交通运输局召开了全系统第四次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局属各单位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两客一危”、道路施工、水路运输、驾培维修等企业负责人及安全员,共计105人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全国、自治区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市第四次安全生产(扩大)会议精神以及交通运输部、交通运输厅《关于切实抓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文件,通报了国务院关于江苏盐城市响水县特大爆炸事故调查报告和11月23日红崖子交通事故。从道路运输、水上运输、道路工程建设、城市客运、公路运营管理和消防安全六个方面对全县交通运输系统今冬明春及春运期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要思想上再加压,措施上再创新,落实上再用力,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做到处罚一批、关停一批、教育一片的警示作用。随后由客运、危货、道路施工企业代表做了表态发言。

最后,会议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福祉,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县交通运输系统务必要以更高的站位,审视全县交通运输系统的安全生产工作,自上而下,时刻绷紧交通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增强安全工作的主动性、针对性、有效性,全力打造交通强县。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以更高的标准,科学谋划,加强交通运输安全宣传教育,制定全面科学的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建立完善的责任体系,突出行业重点领域,强化监督检查,坚持严格执法、严肃追责,严格整治交通运输行业的一切安全隐患。要以更务实的作风,大力落实安全生产执法检查,强化痕迹管理,制定完善应急预案,突出加强灾害性天气的预防预警,切实提升行业监管水平,促进全县交通安全形势的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