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行业职能,为民服务办实事

时间:2019-12-03
来源:平罗县交通运输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民服务办实事是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之一,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交通运输局党组和系统广大党员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结合起来,凝聚奋斗之力,坚定为民之心,办顺民心、解民忧、增民利的实事,做稳人心、暖人心、聚人心的好事,使主题教育成果体现在人民群众得实惠上。

平西公路是平罗县工业园区的重要运输通道,在与省道303线(姚汝路)连接约1公里道路,由于年久失修,道路坑洼不平,影响车辆安全通行,群众反映强烈问题。针对群众反映的问题,我局高度重视,派专业人员进行实地踏查,积极协调上级部门,争取项目资金90余万元,对平西公路与省道303线连接线道路进行维修改建,道路的建成,使工业园区路网更加安全通畅、物流更加便捷高效。

陶乐镇陶农路年久失修,路面坑洼不平,且部分路段与农宅衔接路面未硬化,不能满足沿线居民出行,存在安全隐患,群众反映强烈。针对存在的问题,我局不等不靠,积极争取上级部门资金支持,对陶乐镇陶农路进行改建,并因地制宜结合工程建设,使道路与沿线农宅全面顺接。道路的建成,消除了安全隐患,改善了沿线居民出行状况和农业生产条件,推动了农村经济的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