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全县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成功举办

时间:2019-12-11
来源:平罗县科技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提高企业管理人员科技创新意识,加快企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12月10日,全县企业科技创新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石嘴山科技产业园成功举办,共有60余家规上企业、科技型企业以及“四个一”入库企业的80余名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自治区科技厅高新技术处、自治区规划与基础研究处的负责人,对自治区创新驱动30条政策做了详细解读,并就企业研发费用归集、重大(重点)工业科技项目的申报、科技型企业梯队培育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培训会上,神州轮胎、贝利特化学、吉元冶金3家企业就开展自主创新、实施四个一行动、研发费用归集等方面做了经验交流和发言。

通过培训,使企业管理人员进一步了解、掌握国家促进科技创新的新举措,明确了重大(重点)工业项目申报方向,解决了企业在研发费用归集过程中不规范、不合理的问题。培训会结束后,又组织“四个一”行动培育入库的38家企业到滨河新材料、宁夏晟晏能源集团智运物流、泰金种业三家企业进行实地观摩。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