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枫桥经验”努力做到“服务不缺位”

时间:2020-01-19
来源:平罗县公安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如何做好群众的服务工作?太沙派出所所长张军表示,要做好群众工作,转变观念很重要,要想群众所想,自觉做到警务围着民意转、民警围着百姓转,不管大事小事,只要是群众的事都要用心去办。

近日,一阵急促的脚步声过后,我所民警看到了一名男子气喘吁吁地跑进了太沙派出所,看到男子紧张的神情,民警便赶忙上前询问。经了解:詹某因其哥哥病情危重急需手术治疗,但是手术顺利进行的前提是必须给上海某医院提供能够证明亲属关系的相关资料。通过询问,民警得知由于早些年詹某一家从四川老家迁移户口的时候部分迁移户口的手续丢失且无法补办。人命关天,我所民警立即开展工作,在我局户籍民警的大力支持下,社区民警连夜走访詹某家邻居以及附近其他居民,终于为詹某开出了一张“生命急救单”。

做好老百姓的服务工作,是派出所警务工作中的重要内容之一。下一步工作中,太沙派出所将继续以不断满足群众对“公共安全、公平正义、公共服务”的新需求为目标,努力做好群众服务工作,为构建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太沙模式不断注入新鲜血液。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