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水务局领导慰问农村人饮基层供水站

时间:2020-01-20
来源:平罗县水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2020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县水务局主要领导深入农村人饮各基层供水站,带着新春的祝福与关怀,走访慰问坚守一线干部职工。

每到一个基层供水站,局领导都与基层干部职工们座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为他们送去局党组的新春问候,鼓励他们要进一步提升素质、克服困难、扎实工作、做好服务。局领导强调,农村人饮安全供水事关千家万户群众的生活需求,做好供水服务保障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职责。广大供水职工要牢记担负的责任和使命,切实做好“春节”期间农村人饮安全供水保障工作。

隆冬透寒意,慰问暖人心。通过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局领导对农村人饮供水保障工作的重视,对基层水利职工的关心,进一步拉近了局领导与基层干部职工的距离,坚定了农村供水干部职工切实做好供水服务工作的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