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开展节前粮油市场及应急储备安全检查

时间:2020-01-22
来源:平罗县发改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随着2020年春节临近,粮油消费将进入旺季,为切实做好重大节日和重要时段粮油购销和市场供应等工作,确保“春节”和“两会”期间粮油市场平稳运行,近日,平罗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组织执法人员对全县范围内粮油市场及区、县级成品粮油储备企业开展了专项检查。检查组先后深入到中粮米业(宁夏)有限公司、宁夏昊帅粮油有限责任公司、玉礼面粉有限公司、西粮集团有限公司三家区级成品粮油应急储备企业和宁夏保云食品有限公司一家县级成品粮油储备企业。重点对库存数量、粮油质量、储粮安全、制度建设、台帐建设、品种结构、环境卫生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

经检查,我县粮油市场供应货源充足,质量稳定、供需平稳。各种粮油品种齐全,库存充足,粮价平稳;各承储企业均能按照区、县级成品粮油应急储备协议的规定对成品粮油应急储备进行储存和管理,做到账帐相符、账实相符,储存的成品粮油储备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能有效保障应急需要时调得出,供得上。

通过检查,确保了我县储备成品粮油数量足额、质量达标、储存安全,确保“两会”和春节期间粮油市场平稳运行,对检查过程中发现和存在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