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辖区稳定 守护一方平安

时间:2020-01-22
来源:平罗县公安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春节即将临近,随着外出务工人员返乡过年,人流、物流、车流剧增,重要部位、人流密集场所、特种行业管理难度增大,为切实加大岁末年初社会面治安管控工作,及时消除社会面安全隐患,最大限度震慑违法犯罪发生,确保辖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 

陶乐派出所积极践行枫桥经验,组织社区民警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深入化解矛盾纠纷,忠实履行好派出所维护辖区稳定、守护一方平安、服务人民群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陶乐派出所积极开展精准巡防,紧紧围绕“发案少、秩序好、社会稳定、群众满意”的工作目标,积极整合现有警力资源,始终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密防范和主动进攻态势,用实实在在的社会治安成果回应群众的新期待。

陶乐派出所积极开展重点人员管控工作,掌握底数、提前预防管控。社区民警通过调查走访,将辖区内精神病人、刑满释放人员的基本信息详细掌握,做到底数清楚。对有肇事肇祸行为倾向的病人,叮嘱监护人严加管控并积极送精神病医院治疗。 

陶乐派出所联合陶乐综治部门积极开展重点单位、重点行业、重点场所安全、消防大检查,民警重点对内部保卫重点单位的值班制度是否完善,消防措施是否齐全,视频监控运行是否正常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检查,要求被检查单位进一步增强管控能力,健全管理制度,落实主体责任,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