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遗社火闹新春 锣鼓喧天拜大年

时间:2020-01-23
来源:姚伏镇政府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喧天的锣鼓,开心的秧歌,赞不完那喜庆团圆,舞不尽那欢乐祥和,2020年1月22日,姚伏镇参加平罗县社火展演喜获第二名,伴随着铿锵有力的锣鼓声,姚伏镇干部群众共计350余人用十二生肖拜大年、威风锣鼓贺盛世、特色腰鼓辞旧岁、新式秧歌赞伟业、彩船杂耍闹新春为全县人民送上了一道具有姚伏特色、精彩丰盛的非遗文化艺术大餐,展现了姚伏社火的独特魅力。

过去的一年,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姚伏镇3.2万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砥砺奋进,迎难而上,镇区面貌明显改善,群众福祉日益提升,在2020年,姚伏镇将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拼搏的精神,完成县委政府下达的各项任务,努力在各项工作中取得新突破新成绩,为姚伏镇广大群众再交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