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时间:2020-02-08
来源:平罗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自宁夏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以来,平罗县审批服务管理局12345便民服务中心全体工作人员放弃春节休假,全员上岗,全力投入到紧张的疫情防控工作中,24小时采取电话、网站、微信、邮箱等方式受理群众诉求,协调全县各相关部门扎实做好群众反映武汉返乡人员管控、疫情知识咨询、公共场所及路口卡点设立、哄抬防疫用品价格、利用大数据技术排查隐患和群众恐慌心理疏导等问题,用热情周到地服务搭起了人民群众与党委政府之间的“爱心桥梁”。

12345便民服务中心工作平台与县疫情指挥部办公室建立联动机制,最大限度调度群众各类诉求的承办单位和应急部门,第一时间回应群众热点关切,对群众反映的疫情类问题专门受理、妥善处理,及时发布官方微信辟除谣言,在助力稳定物价和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12345工作平台已成为疫情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特殊渠道”,春节期间(1月26日8时至2月3日12时),12345工作平台共受理群众求助类86件,其中涉及疫情49件,办结率为10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