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处有阳光 处处都是爱----我县企业为疫情防控工作献爱心

时间:2020-02-10
来源:平罗县发改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人心,平罗县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及时做出防控部署,各乡镇、部门全力以赴科学有效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平罗县众多企业也在积极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为全民防控疫情尽心尽力,助力疫情防控。

在疫情防控严密措施下,抽调卡点干部24小时值班,抗战疫情的同时,干部们“吃”成为了一大难题,很多企业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平罗县滨河碳化硅公司、格瑞化工公司、贝利特公司、吉元冶金公司、宁源冶金公司五家企业出资为我县捐赠了方便面、鸡蛋、榨菜、火腿肠等物资共479件,帮助解决干部们吃饭的问题。县发改局收到企业捐赠的物资后,高度重视,刻不容缓,派出三辆卡车于两天内将捐赠物资全部送到各乡镇、部门干部职工手中,确保一线防疫工作人员物资有保障。

我们坚信,涓流共汇足以涌成江河,绵力齐聚定能众志成城,疫情一定能得到控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