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审计局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2-19
来源:平罗县审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人的心。平罗县审计局积极行动,全力以赴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该局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局机关党组书记等16名同志下沉基层,投身当地社区、乡镇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按照县委组织部安排,该局干部被分配到各个乡镇社区,根据乡镇社区防疫工作总体安排,坚持冲锋在第一线。他们走上街头宣传防疫知识,入户排查做好记录,到社区了解返乡人员情况,张贴防疫知识,以及配合公安、卫生等部门对过往本地和外地车辆进行疫情检查等,引导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有序参与疫情防控,做到疫情不退决不收兵。

同时,该局为干部职工协调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确保干部职工做好自身防护,坚守岗位,安心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