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兵秣马 不负春光平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警务实战大练兵活动

时间:2020-03-26
来源:平罗县公安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和县局第四次局长办公会议精神,交警大队以打造“四个铁一般”的队伍为抓手,以练就素质过硬的交管铁军为目标,速捶响实战实训之鼓,全面拉开了警务实战大练兵的序幕。

3月26日上午,大队组织全体民警、协警开展警务实战大练兵活动。活动围绕体能、队列等内容进行了训练,全体参训人员不怕苦、不怕累,互帮互学、积极配合,以饱满的精神、高昂的气势和端正的态投入到训练之中,展现了交警队伍良好的纪律作风和精神风貌。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围绕警务实战能力、执勤执法规范化等内容开展常态化训练,从而增强队伍凝聚力,养成严谨的警容风纪,提升全警职业素养和实战本领。为更好地适应新时代公安交管工作需要奠定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