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03-27
来源:平罗县水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3月27日下午,平罗县水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传达《2020年全县组织工作要点》《关于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评星定级结果的通报》、收缴党费,支部书记为大家讲党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希望大家将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作为践行“两个维护”、践行“初心使命”、践行“为民宗旨”和体现“为民情怀”的一次最重要检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

在疫情防控期间,平罗县水务局抽调45名党员干部积极参与到社区、村镇疫情防控队伍中,深入防控战斗一线,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主动承担党组织分配的工作任务,负责管理区域走访排查、值守检查、环境消杀和隔离观察人员服务等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赞许和认可。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