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岗镇人大开展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 视察评议活动

时间:2020-03-30
来源:平罗县崇岗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加快推进全镇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实现找差距、比不足补短板的目标3月27日崇岗镇人大主席团组织部分代表、委员、站所长、村书记等30余人对全镇9个行政村的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视察评议

观摩组先后来到崇胜村3、4队、崇岗村3队、崇富村4队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听取了各村书记关于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了各村在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方面的经验做法,并对发现的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

观摩结束后,组织召开了崇岗镇“两代表一委员”评议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会议,总结了全镇环境整治工作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各村整治经验的可取之处,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做出部署。

参与活动的代表周永宏说,通过这次观摩活动收获很多,最重要的一点是明确了在改善群众生活环境、建设美丽宜居家园活动中,要做什么,怎么去做,做到什么程度。作为人大代表和常青村党支部书记,我会积极发动群众,巩固村庄环境整治成果,夯实美丽乡村建设基础。

最后,崇岗镇党委副书记、政府镇长张建荣对各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抓实环境整治。二是要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在目前取得的整治成果基础上,学习各村工作好经验,并结合实际,抓好“一村一年一事”落实。三是要加大宣传力度,加强民主治理,积极动员广大群众自觉参与环境整治工作,共同维护环境卫生。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观摩视察评议活动,通过组织人大主席团视察观摩、各村互查互评、查找不足,促使全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深入推进,并逐步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