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信息“高速公路”全程首通车

时间:2020-05-22
来源:平罗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宁夏住宅建设发展集团建设的金源御景项目正式进入我县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报批。

去年6月以来,我县按照《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宁夏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将自治区规范保留的77个事项定岗、定人、定审批层级,确保事项清晰、责任明确,“清单之外无事项”。针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需要的申请材料复杂等实际情况,实行容缺受理承诺,简化了审批手续,减少申请人“往返跑”的次数。按照政府投资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一般社会投资、小型社会投资、带方案出让5类项目,分类分阶段制定审批流程图、管理流程图、办事指南、申请材料清单、综合受理申请表,并将相关信息对外公示宣传,方便企业获取使用,做到审批公开透明。严格实行各审批阶段“一家牵头、并联审批、限时办结”,明确主要事项联合审批、并行事项同步推进,让审批服务更加灵活、高效。

平罗县审批服务管理局将以金源御景项目申报为抓手,全流程监管一般社会性投资项目的立项用地规划许可,工程建设许可,施工许可和竣工验收四个阶段,确保项目75个工作日内办结。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