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打响基层党建“百日攻坚”战

时间:2020-05-27
来源:平罗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的组织路线,持续推动基层党建各项目标任务提档升级,县审批局党组自2020年4月27日起,按照动员部署、问题排查、集中攻坚、验收补缺四个阶段安排,利用100天时间左右开展基层党建“百日攻坚”专项行动。

一是以聚焦基本组织、基本队伍、基本活动、基本制度和基本保障,围绕《2020年全县组织工作要点》《平罗县落实2019年度全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点评问题整改方案》《平罗县审批服务管理局2020年党建要点》等要求,结合工作实际,明确2020年党建重点任务清单,明确工作要求、责任分工、完成时限二是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共产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深入宣传疫情防控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先进个人的事迹,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政务服务提供强大精神动力,充分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激情。三是重点压实党组书记、支部书记的主体责任落实组织生活制度,狠抓党员学习、强抓作风建设、稳抓日常管理、勤抓组织队伍建设四个方面,为奋力推动平罗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