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发改局对建档立卡户实行一户一策,为两户养殖户送去铡草机

时间:2020-06-29
来源:平罗县发改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建档立卡户安志明拉着县发改局帮扶同志的手,不停地道谢:“谢谢你们的帮扶,有了这台铡草机,我家这30只羊到秋天就能喂的膘肥体壮,最少可以出栏10只”。这是6月23日,县发改局帮扶同志将1台崭新的铡草机送到帮扶户安志明家里时,出现的感人一幕。

今年以来,县发改局对帮扶的25户建档立卡户统一摸排,根据每户的实际情况和帮扶户个人意愿,实行一户一策,精准施策。相继为帮扶户帮扶洁净煤、饲草、栗树苗、教育帮扶,又为安志明、虎云刚两户帮扶铡草机2台,价值4000元。

安志明、虎云刚今年拟发展养殖业,没有赶上我局第一批给养殖户发送铡草机,便用试探的口气问能否给每户帮扶1台铡草机,以解决饲草粉碎难题。发改局领导当即表态,只要养殖达到一定规模,可以帮扶。这次发放,兑现了当初的承诺。

发改局帮扶人员再三叮嘱安志明、虎云刚,要精心养殖、科学养殖,争取早日脱贫出列,过上幸福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