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好农村饮水维养工程,解决好群众民生问题

时间:2020-07-06
来源:平罗县水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正值全县上下 “砥砺初心使命,永葆政治本色”教育深入开展之际,为有效维护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良性运行,县水务局迅速实施好农村饮水维修养护工程,解决好农村饮水安全的民生问题。

平罗县2020年农村饮水维修养护工程由县水务局积极争取自治区水利厅投资项目,投资近43万元。县水务局按照工程建设程序,于5月中旬经招投标确定施工单位之后立即组织实施,工程建设任务主要包括:供水计量设施更换、阀井及联户水表井维修、供水管道维护、跨沟渠桁架保温维修、管道联通等工程。截至7月1日,该工程建设任务基本完成。特别是黄渠桥镇万家营子村管道维修联通工程完成后,改善了该村4个生产队162户300多群众的饮水困难问题,彻底解决了困扰该村群众多年的烦心事。

该项工程的实施完成,进一步提高了农村供水保证率,解决了当前农村供水设施老化和运行管理的一些突出问题,切实惠及农村群众饮水安全问题,充分发挥农村饮水对社会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