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饮水助力灵沙乡湖羊产业发展

时间:2020-08-05
来源:平罗县水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决战脱贫攻坚,产业发展是关键。平罗县水务局扎扎实实做好乡村产业发展基础工作,积极协助灵沙乡政府,将自来水引入养殖合作社,助力灵沙乡湖羊产业发展。

2020年7月23日,灵沙乡政府工作人员找到了平罗县水务局农村人饮安全供水工作站,希望能解决该乡养殖合作社人畜饮水问题,站领导立即赶到现场勘查,并和技术人员共同制订了供水管道铺设方案。

8月3日,一条长3公里,Φ90管径的自来水专线管道铺设完工,甘甜的自来水一直流到羊圈的各个饮水口,20000多只湖羊喝上了自来水。乡长杨自飞信心满满地说:“感谢水务局领导的大力支持,解决了我们养殖产业发展急盼的饮水问题,其他6个村也行动了,全乡50000只湖羊的规模化养殖不再是梦想,灵沙乡今年脱贫攻坚更有活力和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