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2020年中考成绩喜人

时间:2020-08-07
来源:平罗县教育考试中心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心和支持下,全县教职工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共克时艰,2020年平罗县中考成绩再创佳绩。

8月5日,平罗县中考成绩揭晓,今年我县参加中考实考考生共3440人。中考总分680分,其中550分以上291人,占实考考生的8.46%,同比去年上升2.1个百分点;500分以上768人,占实考考生的22.33%,同比去年上升4.33个百分点;450分以上1202人,占实考考生的34.94%,同比去年上升4.77个百分点。

在此,我们衷心感谢长期以来给予我县教育关怀和厚爱的各级领导、各位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我们将把成绩化为动力,谨记平罗县父老乡亲的厚望,秉遵拼搏、进取、务实、创新的工作精神,为平罗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