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科学技术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时间:2020-08-10
来源:平罗县科技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平罗县科技局结合“砥砺初心使命 永葆政治本色”教育,多种形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力求学深悟透、吃透精神。

一是主要领导带头学。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纳入中心理论组、干部集体学习中,由党组书记全文领学,重点解读了政务处分法的适用范围、政务处分的种类和适用情形、程序及14种应受政务处分的违法行为、法律责任等内容。

二是分版块干部自学。及时上传分享“为什么制定政务处分法、政务处分法试用人群、政务处分与处分关系、哪些违法行为将受到政务处分、政务处分的种类、政务处分法如何保障公职人员权力”6个板块及微视频等相关权威解读,多维度、多角度促进干部自我“消化”《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的重要知识点。

三是宣传发动广泛学。充分利用QQ群、微信群,向全体党员、科技型企业及时转载有关政务处分法的官方解读信息,大力营造学习氛围,既增强全局干部的廉政风险防范意识,也让服务对象认识、了解政务处分法,提高知晓率。促使广大干部职工人员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营造风清气正的科技发展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