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科学技术局召开接受人大工作评议动员会

时间:2020-08-10
来源:平罗县科技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7日下午,平罗县科技局召开接受县人大工作评议动员会。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顾自军、县人大常委会选委主任张燕萍、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委员徐锋等9名评议组成员及分管科技工作的副县长徐建军、科技局全体干部、服务代表等14人参加会议。

会上,张燕萍主任传达《关于评议县人民政府部分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的通知》,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银军进行表态发言,一是提高认识,端正态度;二是强化领导,积极配合;三是服从评议,狠抓整改;四是标本兼治,巩固成效。科技局将按照县人大的统一部署,全力以赴配合此次评议工作,以开诚布公的态度迎接评议,以一丝不苟的工作抓好整改,以精益求精的作风改进工作,扎实有效做好各项工作,奋力开创科技创新工作新格局。

随后,副县长徐建军,对科技局做好迎接人大常委会的评议工作提出3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高度重视人大评议工作;二是端正态度,紧密配合,自觉接受人大评议监督;三是正视问题,从严整改,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效。

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顾自军强调:开展履职评议,是人大常委会履行法定职责、与时俱进开展工作的需要,也是提高部门负责人履职能力和履职水平的需要。要能提高认识,凝聚共识;把握重点、严格要求;精心组织、注重质量。积极配合履职评议的各阶段工作,端正述职态度,虚心听取意见,促进科技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