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审计局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时间:2020-08-10
来源:平罗县审计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提升审计人员依法履职、秉公用权、廉洁从政从业的政治意识和能力素养近日,平罗审计局召开全局干部例会,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领学人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颁布的意义、概况以及适用对象和基本原则、政务处分种类和适用规则、公职人员违法行为及其使用的处分、政务处分的程序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会议要求,一要全体审计干部持续深入学、反复对照学,全面学习把握具体规定,认真领会精神实质,增强依法履职、廉洁从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全体审计干部掌握核心要义,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三要增强法律意识、规范自己的行为,防微杜渐,建设一支干净担当的审计队伍。

通过学习,全体干部纷纷表示在学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上走在前、做表率,带头学习、带头遵守、带头维护、带头执行,不断提高执纪执法的规范化、法治化、专业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