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统战部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动员会

时间:2020-08-10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8月10日上午,平罗县委统战部召开创建“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动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提纲》和《平罗县直机关创建“让党中央放心 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实施方案》,并对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指出,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模范机关,就是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和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化机关党建“三强九严”工程,全面提高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的工作水平。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机关党的政治建设,创建模范机关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思想是行动的先导,思路决定出路。充分认识创建模范机关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形成高度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此引领模范机关创建工作;加强思想建设,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要深入进行思想发动和教育引导,明确目标任务,凝聚创建合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创建活动中来。二是强化政治担当,带头开展模范机关创建活动。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提升学习成效。要围绕增强“四个意识”、做好“三个表率”、做到“两个维护”,把服务保障县委中心工作作为创建工作的重要任务,在推动事业发展上走在前,持续推进一批民生项目、落实一批民生工程、办好一批民生实事。三是压实政治责任,全力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要切实担负起统筹协调推进模范机关创建活动的政治责任,抓好统筹规划,把各项任务落地落细落实,不断强素质、转作风,努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模范机关。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