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查找四解决促作风提能力

时间:2020-08-11
来源:平罗县公安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交警大队党支部召开“砥砺初心使命 永葆政治本色”教育“四查找四解决”专题会议,会议紧扣主线、聚焦问题,检视问题、深刻剖析,进一步增强支部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会议由交警大队党支部书记郭志力同志主持,全体党员民警参加会议。

会上,秦建平同志领学了县局《关于召开“砥砺初心使命 永葆政治本色”教育“四查找四解决”专题会议的预通知》、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等内容。郭志力同志向全体参会党员通报了“四查找四解决”剖析材料及问题清单的上报情况,并紧密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挖思想根源,认真对照“砥砺初心使命 永葆政治本色”教育“四查找四解决”查摆问题清单,率先与党员民警分享交流了自己逐一查找出的问题,并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随后,党员民警相继进行个人对照检查,真正把问题找准查实、深入查摆问题、分析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具体的整改措施。

最后,党支部书记郭志力同志向全体党员民警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做到理论学习与业务工作并重。二是要着力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将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三是要抓好问题整改,对照个人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按照整改期限整改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