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公安局崇岗派出所开展“降发案,促预防,保平安”工作

时间:2020-09-11
来源:平罗县公安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崇岗派出所认真分析辖区一月至八月接处警情况,认真分析研究辖区刑事案件上升原因,查找不足,开展“降发案,保平安”安全检查工作,有效降低刑事案件的发案率,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一是强化警情研判实现精准走访 综合指挥室充分发挥“最强大脑”职能,通过研判分析,盗窃案件发生在崇岗煤炭集中区的未拆除的“散、乱、污”企业和崇园工业园区的僵尸企业。朱进峰安排民警对未拆除的“散、乱、污”企业逐个走访,告知企业业主尽快和贺兰山崇岗煤炭综合整治指挥部拆迁办进行对接,对涉及拆迁的房屋、围墙、洗煤设备进行评估,对未达成征收协议的企业及商住户告知其尽快将屋内贵重物品及时搬离,避免发生盗窃造成较大财产损失,因其他原因未能搬离的,应当加强人员值守、夜间派专人进行巡逻或加装监控视频,确保涉企财物安全。

二是完善巡逻机制 提升防控能力 警力跟着警情走,巡逻跟着研判走,崇岗派出所不断完善巡逻防控工作机制,巡逻小组针对盗窃案件发案时间段,发案区域开展精准巡逻、确保巡逻防控工作起到效果,确保辖区治安形势持续平稳。

三是重拳打击盗窃犯罪 营造和谐治安环境 崇岗派出所始终将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实实在在的破案成果提升群众的安全感。

此外,崇岗派出所还将出租房清查、流动人员管控、废品收购站等作为重点区域整治,挤压犯罪空间,切实达到“降发案、促预防、保平安”的工作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