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召开大学生科技特派员创业动员会

时间:2020-10-20
来源:平罗县科技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平罗县召开第九批大学生科技特派员创业动员会,会议由平罗县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建忠同志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银军同志做动员讲话。会议就新报录的大学生创业进行了安排,宣布了平罗县第九批大学生科技特派员分配方案,印发了平罗县大学生科技特派员管理办法,现场进行了甲方(企业)、乙方(大学生特派员)、丙方(平罗县科技局)服务协议签约。

本次大学生科技特派员招录主要是结合自治区科技厅改革科技项目管理办法中的“项目申报”变“征集项目需求”,我县在“征集项目需求”中企业需求最多,最迫切的是“人才问题”,尤其是“农”字型企业需求更为旺盛。为此,我县第九批大学生科技特派员经过征集企业需求(企业缺什么,科技局招什么)、全区公开发布招聘公告、大学生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等环节,公开选聘了50名2017年以后毕业未就业的大学生(含大专),作为2020年平罗县聘用的第九批大学生科技特派员。

动员会上,平罗县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银军就大学生充分认识创业创新的重要意义做了阐述,对大学生科技特派员的管理做了严格要求,同时对大学生科技特派员到科技型企业创新创业服务提了新的希望。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