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局响应民声 为群众出行排忧解难

时间:2020-10-22
来源: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近日,平罗县交通运输局以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群众反映的烦心事、揪心事问题整改为重点,积极响应群众诉求,结合实际,全面排查公路安全风险,高质量组织实施农村公路养护各项工程。

一是开展涵洞的改建修复工程。对损坏严重,影响行车安全的平黄公路、下沙路共3道危涵进行修复改建,目前平黄公路K10+580m处涵洞改建工程已完工,下沙路K4+340m处、K6+910m处2道涵洞正在按设计施工。二是实施东永路、车前路大修保养工程。目前已完成车前路路面沥青砼面层铺设工作,正在实施路肩整修;东永路已完成路面基层水稳层铺设。三是实施路面预防养护工程。对平黄路K31+650m至K33+300m处、沿河路K6+300m至K7+300m处实施沥青混凝土罩面工程。目前已完成平黄公路1.65公里及五通公路1公里共2.65公里路面刨铣,完成平黄公路1.65公里路缘石安装工程。四是实施公路水毁修复养护工程。实施项目为红陶公路K2+550m至K6+010m 3处修复路基护坡,修复160米;K2+600m至K7+440m10处两侧拦水带急流槽加长194米;路基排水工程修建两侧边沟205米;修复涵洞出水口4处。

上述工程预计2020年11月底全面完工。通过以上项目的实施,使管养道路路况质量得到全面提升,更好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出行需求。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