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资源局窗口多措并举提升为民服务水平

时间:2020-10-26
来源:平罗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进一步提高窗口服务质量,县政务大厅自然资源局窗口工作人员不断强化观念、增强服务意识,创新工作方式,着力提升业务素质和水平,在优质高效便民利企服务上永不止步,真正做到了为民利民便民。

窗口“加”服务通过规范服务标准化,积极践行“预约服务”、“延时服务”等服务模式,结合网上办理、网上咨询和网上监督等方式拓展服务渠道,不断优化创新政务服务水平和能力。  

审批“简”流程优化服务审批流程,减少申报材料,依法限时办结,缩短办理时间,允许“容缺”办理。截至目前,自然资源局政务服务事项实现承诺办结时限比法定办结时限压缩50%,实现服务流程最优化。

队伍“呈”高效始终把以人为本放在首位,从强化队伍建设入手,开展能力提升活动,每周开展一次业务培训,全力以赴提升窗口人员工作能力,致力打造一支能征善战的工作队伍。

服务“除”壁垒不断优化办事环境线上线下深入融合,实现预约、咨询、受理、办理、查询、反馈、支付、邮寄等环节的线上线下无缝衔接,使办事群众享受到“无缝隙”“一体化”“无差异”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