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岗镇纪委“三个结合”做实“后半篇文章”

时间:2020-10-26
来源:平罗县崇岗镇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崇岗镇纪委坚持严管与厚爱结合、激励与约束并重,着力加强党员教育及受处分党员管理,进一步巩固全面从严治党的综合成效,“三个结合”做实后半篇文章。

教育帮扶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相结合,对受到处分的党员干部在处分影响期内进行的教育、管理、监督、回访等工作,让处分从“一张纸”变成“一堂课”,以更好地教育受处分党员干部和监察对象。

教育帮扶与警示教育相结合,对受到留党察看处分的党员,符合条件的按规定恢复党员权利,对表现良好、综合素质高、实绩突出者积极向组织推荐使用,对仍有不良表现的严肃批评教育,根据其有关情况作出处理,营造知错改错、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教育帮扶激励干部相结合,认真落实县委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实施意见精神,让受处分党员干部积极认错改错“不掉队”,重振精神再出发,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