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罗县举办“三支一扶”人员岗前培训班

时间:2020-10-27
来源:平罗县人社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帮助高校毕业完成角色转换,了解掌握基层基本知识和技能,尽快适应基层工作生活,10月19日,平罗县举办为期5天的“三支一扶”人员岗前培训班。2020年平罗县基层服务的129名“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主要开设理想信念、国情民情、法律法规、业务政策、群众工作方法、基层工作方法等课程,鼓励“三支一扶”人员践行“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全心全意的服务态度、甘于奉献的精神追求、锐意进取的创新激情”的精神,使他们做到眼里始终盯着问题、心中始终想着工作、肩上始终扛着责任。

近年来,平罗县着力实施“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计划、青年见习计划和大学生到机关事业单位实习等基层服务项目,加大高校毕业生就业力度和创业帮扶,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投身基层,勇于实践,切实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2020年,平罗县奔赴社会保障服务等各类平台工作的大学生共计401人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