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服务“好差评”评价器正式上线

时间:2020-11-20
来源:平罗县审批服务管理局
字号: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好友和朋友圈

×

为全面及时准确了解企业和群众对政务服务的感受和诉求,接受社会监督,有针对性地改进政务服务,提升政府工作效能,优化营商环境,建设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政务服务“好差评”评价器在县政务服务中心正式上线。

近期,办事大厅窗口统一安装了满意度评价器,办事企业和群众只需动动手指,就可轻松地将自己的办事体验和对前台工作人员服务的评价录入评价器。评价器采取匿名评价的方式,如实记录来自群众的评价 ,“好差评”制度上线评价分为个人评价、窗口评价、事项评价,窗口服务评价是对窗口人员的工作态度、办事效率、服务便利度等内容作出评价,群众和企业到大厅办事,通过政务服务“好差评”评价器就可以像银行办理业务一样,对服务进行相应评价:“五星非常满意”“四星较为满意”“三星基本满意”“二星不满意”“一星非常不满意”结果与年底绩效考核挂钩,发挥好政务服务“指挥棒”作用,着力提升窗口服务水平。将政务服务绩效交由企业和群众来评判,使群众监督政务服务更加便捷,倒逼政务服务提质增效。同时,让窗口工作人员有“压力感”,从而更加注重服务质量、群众的满意度,主动提供有温度、有速度和有态度的“好评”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